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【台南 龍崎至新化】--2011年11月18日

宙聞夕逃寫於 2011年11月19日 8:29

攝影物名:鄉下、霧嵐山雲與中央山脈--龍崎鄉下 攝影者:宙聞夕逃 相機:Canon G10 攝影日期:2011年11月18日--上午08:30


攝影主題:【世外桃源】
圖景說明:
多日來;煙雨濛濛遮掩了山巒峻秀,今早本想在家養兵蓄銳休假一天。不料女兒用車,難得有此榮幸載著老婆上班去了。
 接下來就安排了機車之旅。逛了約半小時,本想回家休息。忽見天空雲彩如詩如畫,頓時心之所想一探究境。
我即追雲而行,來到這龍崎區往新化區的小山徑而行。 台南市龍崎區鄉下,此時霧嵐山雲與中央山脈間,層次分明景林豐富有如世外桃源。攝影主題:【山林三合院】
圖景說明:
長期在都市生活的人,很少有機會接觸這台灣最古老的鄉下文化吧!
歡迎大家來文化尋根,來一趟山邊霧嵐風景、山巒俊秀的蓬勃氣勢之旅。

攝影主題:【古代列車】
圖景說明:
鄉下!我們這代古老的家,好懷念喔!
攝影主題:【回到從前】
圖景說明:
鄉下!庭院深深、飼養雞狗、小孩們在嬉戲的場景。真讓人回想往事、如電影般一劇劇的上演著。
攝影主題:【深居山林之客】
圖景說明:
鄉下!隔壁的鄰居,生活的好單純,過著純樸與世無爭的日子。
如今雖都市生態繁華,深居山林之客,亦有機會一窺其境。來個大量販超市Shoping Shoping也不錯。
攝影主題:【抉擇】
圖景說明:
鄉下!每人的人生境遇不同,有些人想要環遊世界,有些人想要在家當個宅人,我們這些半老頭,當然就是選這裡了。
而台南市仁德區台糖虎山造林農場的「微笑虎山」就是最佳地點了。
攝影主題:【霧嵐山雲】
圖景說明:
霧嵐山雲山脈景,林間茂盛耕耘作。山巒峻秀攜群創,天人合一美景成。
攝影主題:【霧嵐山雲】
圖景說明:
此景是在龍崎區公所往旗山之間,難得如此美景,當然在這享受大自然,來個停棧半小時,喝杯茶水為是。


攝影主題:【霧嵐山雲】
圖景說明:
霧嵐山雲,追它時讓人感到,林中不知處,已是近黃昏的感覺。終於完成任務,讓我看到這一片山邊霧嵐,雲飄山巒之景。

攝影主題:【視野】
圖景說明:
鄉下!再見了。